首页 > 党建首页
西安市物资总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2022-08-15 13:19:59

      8月12日上午,中共西安市物资总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物资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总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副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总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传达学习了方红卫书记讲话、李明远市长讲话和《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推进清廉西安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系统各单位以整体推进、不容有失的思维干好“三件大事”,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推进作风建设,迅速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经营发展实际,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入推进企业市场化改革,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国有经营性资产统一集中监管,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工作要求,紧盯总公司2022年改革、发展、稳定“三个全面”的工作目标,狠抓年初确定的五项工作措施落实,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推进西安商贸物流集团组建,坚持以企业经营发展稳步提升、国企改革持续深化的实际成效推动市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总公司主要领导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做到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全覆盖,确保每名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到位。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研讨,着眼全市安排部署,落脚基层岗位工作。二要以全市推进清廉西安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面貌积极应对艰巨任务和风险压力。要结合实际,贯通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要明确可操作、可考核的具体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取得有效成果。三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九项重点工作”和2022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采取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此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历次审议集团组建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在服务保障民生尤其是生产生活保障、应急物资储备、搭建保障民生平台等方面补齐短板、发挥作用,加快推进全市商贸、物流、公共服务等板块资源整合,让新集团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真正的市场主体。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作风和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推动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