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示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公开征集公告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公开征集公告
发布:2022-09-09 13:20:23
       为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我公司现公开征集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二、采购人: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三路前海金融人寿中心1号楼2201室
       联系人:曹少刚
       联系方式:18792786086
       三、入围方式:公开征集
       四、项目内容
       1、本项目为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公开征集,供应商(服务机构)库适用于集团范围内招标限额30万以下,同时采购发生频率较高的项目。
       2、本项目共分八个标段:
       3、若供应商(服务机构)已入围陕西省省级单位或者西安市市级单位上述定点服务项目(有效期内),可优先入围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供应商(服务机构)。
       4、供应商(服务机构)入围后,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如遇具体的服务项目,可通过询价等方式从入围供应商(服务机构)中择优选取。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提供有效存续的企业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其开标前三个月内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
       3、社保缴纳证明:提供已缴存的2022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4、税收缴纳证明:提供已缴纳的2022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提供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至少一种),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上应有代收机构或税务机关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5、信用记录:提供《供应商信用记录书面声明函》(按格式填写,提供原件)。经查,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记录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6、控股管理关系:提供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清单。若与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则投标无效。
       7、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包括声明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在资格证明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开征集文件中凡是需要法定代表人盖章之处,非法人单位的负责人均参照执行。
       9、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书。
       10、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执业证书等资质文件以及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申请不允许分包
       备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
       六、服务内容
       第一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工程施工单位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水电改造、维修、防水施工等工程施工服务。
       第二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招标代理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包括资格预审文件)以及相关文件的澄清和修改;编制标底、工程量清单和最高投标限价;组织资格预审、踏勘、开标、评标;协助定标、签约、草拟合同、参与合同谈判等。
       第三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法律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常年法律顾问、案件代理以及专项法律事务等法律需求服务。
       第四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会计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决算审计、专项审计、基建审计、绩效评价及咨询等服务。
       第五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资产评估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不动产、动产、无形资产、企业价值、负债、资产损失或者其他经济权益进行评定、估算,并出具评估报告等服务。
       第六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企业咨询管理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规划、企业文化等咨询服务。
       第七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文化传媒设计服务机构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广告设计、广告宣传、视频制作、印刷制作等
       第八标段: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办公用品、设备及耗材供应商公开征集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笔、橡皮、文件盒、文件夹、文件袋、胶带、订书针、订书机、回形针、胶水、剪刀、计算器、笔记本、长尾夹、起钉器等办公用品以及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及一体机、复印机、碎纸机、投影仪、路由器、交换机、座机电话、网络电视会议软件、电话会议等设备及其相关耗材,并负责产品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
       七、服务期限
       本次公开征集的入围供应商资格,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八、获取征集文件的方式和时间
       1、获取方式:供应商(服务机构)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采购方邮箱:1519220250@qq.com(无需现场报名),采购方将在收到上述材料并审核无误后的1日内,将征集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服务机构)指定的电子邮箱中,供应商(服务机构)收到征集文件后需回复采购方。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
       (2)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3)接收征集文件资料的邮箱。
       2、获取时间:2022年9月9日09:00至2022年9月30日17:30  
       3、征集文件免费获取。
       九、资格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方式
       1、资格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7:3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资格申请文件递交方式:供应商(服务机构)需在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及扫描版资格申请文件一并提交至采购人。
       3、纸质版资格申请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三路前海金融人寿中心1号楼2201。
  

                     采购人主要负责人(签字):
                     采购人(盖章):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