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举行首席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2023-01-11 17:02:25

  1月10日,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在集团总部举行了合作座谈会暨首席法律顾问聘任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兆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军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窦醒亚和相关律师出席。

  仪式上,冯军伟对常年法律顾问团队选聘过程做了简要介绍,曹兆民向丰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窦醒亚颁发了首席法律顾问聘书。

  窦醒亚表示,非常感谢商贸物流集团的信任。下一步,律所将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为本工作原则,立足商贸物流集团行业特点和发展模式,整合优化服务团队专业结构,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

  曹兆民对窦醒亚主任受聘担任集团首席法律顾问表示感谢,并就集团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做了介绍。他指出,集团确立了商贸、物流、公共服务(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生产生活保障)三大板块、10个业务单元的发展战略规划,计划用3到5年时间实现营业收入、资产规模超30亿元的“双三”计划,用5到8年时间完成营业收入、资产规模超100亿元的“双百”目标。这个过程中,希望首席法律顾问和律师事务所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造诣发挥出应有的重要作用。

  此次聘任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的正式启动。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在国企改制、项目建设、商务谈判、企业法律顾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对新改制重组的商贸物流集团提供重要支持和法律服务保障,将进一步提升集团整体合规管理水平,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