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2023-01-20 14:30:16

  1月16日,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各所属单位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就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各单位、各部门、各党组织书记依次向大会报告2022年工作并开展民主测评和干部推荐。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集团党委面对疫情反复、经济压力等复杂外部环境和诸多不利影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两个一以贯之”为主线,以公司转型升级、经营发展和系统安全稳定为目标,守正创新,破解难题,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达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考核工作,正确看待考核结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是科学规范绩效考核的关键程序,要通过科学考核建立“以能力和事业立身,以实绩和成果说话,以成败论英雄”评价体系和评价导向,培育形成“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和团队优秀文化。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集团改革重组的目的在于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要以集团组建全面完成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向改革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调整工作重心和发展策略,突出目标任务考核“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尝试开辟新通道,积极寻找新商机,把企业经营提升到新水平;各部门要以服务基层、服务经营为导向,对工作进行谋划;全体员工都要有想法、有目标、有行动,致力于把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向实现“双三计划”“双百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