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参展第13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发布:2023-04-23 14:59:07
       
       4月20日—22日,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受邀参展第13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与100余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园区)共襄行业盛会,共谋产业发展。
       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物流行业盛会。本届西部物博会以“数字赋能、共建大通道、畅通双循环”为主题,以引领交通物流业向数字化转型、智慧化升级发展为目标,为行业搭建参与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交通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平台,积极推动交通物流业的陆海内外联动和东西双向互通。
       作为西安市直属国有大型商贸物流投资集团,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在本届博览会上全面展示了集团战略规划,公开发布了西安物流供应链基地、西安朱宏物流园、西安商贸物流职业技术学校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规划。
       领导嘉宾巡馆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一行莅临集团展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兆民向领导嘉宾介绍了集团自组建以来在国企改革、经营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效,以及战略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向到访的各位企业家发出了合资合作的诚意邀请。
       展会期间,集团展区吸引到多地政府代表和多家运输、装备、智慧物流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供应链金融机构前来咨询洽谈,圆满实现了集团宣传推广和重点项目投资推介的参展目标。
       集团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深入践行“物联四海、资益天下”的企业使命,努力打造成为服务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国有大型现代商贸物流投资集团,为助力西安建设国际物流门户枢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