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2023-06-06 16:37:49
       6月5日,集团在西安粮油批发交易市场举办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企划发展部负责人,各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会。
       启动仪式上,企划部对集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分管领导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对活动形式载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就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应急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消防应急演练和应急事件处置措施,正确操作使用了消防器材,集体检查了粮油市场消防应急预案的实用性、操作性,应急物资的完备性以及各部门的应急联动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