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西安粮油市场“金麦穗”服务队开展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
发布:2024-02-07 08:58:34
       2月2日,恰逢农历小年,在西安粮油批发交易市场,一场以“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主题的暖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金麦穗”服务队是西安粮油市场创建的西安国资系统优秀党建品牌,致力于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帮助商户经营、提供便民服务、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和引领作用。
    “师傅,这是刚煮好的姜汁可乐,您趁热喝,暖暖身子。”为了让大家早点喝到热乎乎的饮品,金麦穗服务队成员提前准备物资,一大早便将煮好的姜汁可乐、劳保手套等送到场内的商户、货运司机、装卸工等手上,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一杯姜汁可乐,几声暖心问候,是粮油市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打造暖心市场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场将继续从细微处入手、从情感上关怀、从服务上提升,不断深化党建与经营“双融双促”,打造“市场金”和“党建金”双金字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