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新春开工忙 奋战“开门红”
发布:2024-02-27 09:27:20
       2月17日正月初八,正直新春伊始,广大客户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齐齐开门迎市,开启奋战2024年新征程,玉林汽配城一派繁忙火热的交易景象,迎来了新年“开门红”。
       开市首日,客户纷至沓来,配件批发零售区前讨价还价声、成交喜悦声、打包装货声此起彼伏,运输小哥也是开足马力装箱配送。汽车装潢区商户忙的更是不可开交,等待装修车辆已排起长龙。物流运输区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让商户们应接不暇,发货现场,待发货物堆积如山。面对红火的开工日,商户们个个干劲十足,喜开颜笑。
       为维护安全稳定的交易秩序,开工首日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再检查,同时通过加大现场巡查频次,道路交通疏导力量等措施,全力为广大商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交易环境。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期为限。2024年全体玉林人将锚定目标、奋楫扬帆、乘风起航,为玉林公司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