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首页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举办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2023-04-04 10:51:46

       
       3月30日上午,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市物资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兆民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训学员作为集团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的“关键少数”,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深刻领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以上率下“带起来”、结合实际“融起来”,方式方法“实起来”,在政治过硬提升本领上见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成效、在清廉建设增强活力上见成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以“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良好作风,学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在打造服务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大型现代商贸物流投资集团的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西安市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方欣教授从国资国企改革、粮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2023年政府工作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开展了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二十大及两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为我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服务好集团高质量发展,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聚焦集团“三稳两降一翻番”目标任务,把各自经营和集团发展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班由集团党群工作部主办,西安市物资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承办,培训为期2天,将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网络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引导系统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政治能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