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首页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2023-05-09 16:20:29
       4月27日,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物资职校举行,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地学、细心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真正在学深悟透中,学出坚定、学出忠诚、学出自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把学、思、用贯通起来,与经营发展、项目建设、作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聚焦集团“三稳两降一翻番”年度目标任务,树立系统观念和大局意识,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张进蒙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详细阐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集团上下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读书班学员纷纷表示,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意义重大,作为企业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把主题教育同“三个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和集团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结合起来,通过系统阅读、深入研讨,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内生动力,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学习效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责任担当,真正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本次读书班由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安市物资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承办,将通过个人自学、逐句研学、集中领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确保做到真信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