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示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2023-05-18 13:06:08
       根据《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安排,经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现将资格复审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条件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对笔试成绩在70分(含)以上的应聘人员,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成绩并列的第3名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通知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由集团招聘工作人员于5月19日17:00前,通过电话、短信、邮箱分别发送信息(集团人才招聘专用邮箱xawzdqb@163.com),未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财务会计岗、审计岗、经营统计和分析岗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5902923595);
综合文秘岗、机要文秘岗、党务岗、工程管理岗联系人:焦老师(电话:15129366696)。
       (二)资格复审安排
       1.时间:2023年5月22日(下午14:00-17:00)分段进行,按照短信通知的具体时间准时参加。
       2.地点: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三路418号西安前海人寿金融中心1号楼1楼大厅。
       3.公共交通乘车指引: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下车,出“B口”后在路对面“竹影廊桥”站,乘坐“浐灞4号线”至“金桥三路东段/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站下车。
      (三)携带资料
       1.报名系统生成的《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本人签字;
       2.笔试准考证;
       3.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须与报名时使用的一致);
       4.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国内学历须提交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5.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       
       6.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具体为相应的劳动合同或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等证明。此外,还须提供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其中,应聘人员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提供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7.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8.个人简历。
       (四)资格复审递补
       1.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
       3.递补通知方式与资格复审通知方式相同,递补人员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
       4.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及时与递补人员取得联系的,取消递补资格。
      (五)有关要求
       1.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持报考岗位所需资料,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
       2.本次资格复审不接受他人代为提交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提交所需资料并接受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现场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一致。
       4.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5.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资料不予退还。
        三、笔试成绩查询
       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可于5月19日9时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其中对应聘人员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成绩无效的标注为“-4”。
       笔试成绩咨询联系人:肖老师
       咨询电话:02987650695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00(工作日)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