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示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2023-05-24 19:01:15
       根据《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安排,经报名、笔试及资格复审,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分上午、下午场次进行。
       面试签到时间:上午场次8:00,下午场次13:00。
       (二)面试地点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三路418号西安前海人寿金融中心1号楼4楼。
       公共交通乘车指引: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下车,出“B口”后在路对面“竹影廊桥”站,乘坐“浐灞4号线”至“金桥三路东段/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站下车。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四)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均采取考官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成绩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上一环节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排序。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在候考室将携带的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等各种电子通讯和视听播放设备切断电源交工作人员统一密封保存。应聘人员严禁将以上物品带入面试考场,违规携带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离场。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三)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体检考察工作将于面试结束后及时开展,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公告,切勿错过后续环节。

       附件: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