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2023-02-10 11:19:55

  按照全市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部署,2月9日下午,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市第十考核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一行10人莅临。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兆民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刘三民组长指出, 2022年全市国资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围绕“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紧扣“三六九”目标,迎难而上,合力攻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他强调,年终考核要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比学赶超,奋勇向前。希望各被考核单位提高站位,严格把握考核工作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配合做好考核相关工作。
       会上,曹兆民同志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2022年,西安商贸物流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集团组建顺利完成,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国企改革不断深化,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集团整体面貌发生了较大转变和提升。2023年集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集团工作重心转向经营发展和效益提升,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体系,抓好新建项目和改扩建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三稳两降一翻番”经营发展目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