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西安银行梁邦海一行来集团共商合作
发布:2022-12-28 12:27:27

11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兆民会见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梁邦海一行,双方就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搭建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梁邦海表示,商贸物流集团作为市政府直属商贸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西安银行高度关注集团的发展动态,是银行的重点服务对象,十分看好商贸物流集团的发展前景。他表示,近年来西安银行创新金融服务,形成了独特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为重点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了数字化金融服务和企业财务信息化建设服务,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多层次共同拓展合作业务。
       曹兆民对西安银行高度关注集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开展金融合作,推动新型数字化供应链建设给予较高的期望。曹兆民强调,西安商贸物流集团与西安银行是我市直属的重要国有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军伟,西安银行总行科技部总经理吴得耀,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