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燃料公司召开清产核资工作启动会
发布:2023-03-13 14:34:28

 3月6日,燃料公司召开清产核资工作启动会,传达集团清产核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燃料公司清产核资工作,燃料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下属综合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安商贸物流集团清产核资实施方案》和《西安市古都燃料有限公司清产核资实施方案》,细化明确了工作部门、工作职责、工作人员、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
       燃料公司高度重视这次清产核资工作,深刻认识到清产核资对公司摸清家底和未来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主要领导表示,要严格按照集团工作计划,通力配合、全力以赴,提前谋划、提前动手,认真扎实做好账务清理、资产清查、制度完善、资料管理等工作,集中人力物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坚决做到全面彻底、不虚报漏报,确保清产核资结果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完整性,保质保量完成这次清产核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