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燃料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2023-03-13 14:36:10

   3月8日,燃料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位于高陵区通远村的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提升党性修养,加深职工交流,丰富节日文化。
       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成立于1949年5月,是延安大学、西北人民艺术学校、西北财经学校合并成立的一所以政治思想教育为主的干部学校,同年10月迁址高陵通远。学校在高陵四年期间,共为西北地区培训一万两千余名党政和专业干部,有力支援了西北地区人民解放战争的最后胜利和新区的政权建设。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旧址博物馆,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了这段干部教育工作的重要历史,深切地感受到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的同时,也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公司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