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燃料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2023-03-24 09:15:42

   3月21日,燃料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传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集团2023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2023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燃料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全体职工、综合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燃料公司党委负责同志以“谋发展、提效益、攻坚克难谱新篇、奋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围绕“拓经营提效益、盘资产清资金、抓改革强管理、防风险保安全、强党建促融合、抓廉政转作风”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司党政负责同志分别与各部门、各支部签订了重点工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维稳信访和安全目标责任书。
      目标已明确,奋斗正当时。燃料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夯实责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个人,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目标,在新赛道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二是加强督导。对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严格进行跟踪督导,做到周小结、月度季度分析总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进度节点计划完成,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三是加强考核,将个人薪酬与目标任务、公司效益挂钩,充分发挥考核和薪酬激励的导向作用,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