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物华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2023-03-24 09:20:50

   3月15日,物华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传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集团2023年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党建、经营和管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班子、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班子分别与各部门及有关单位签订了经营目标、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维稳等五个方面的目标任务责任书,并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物华公司紧密围绕国企改革、集团组建、经营发展,积极进取,破解难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荣获集团“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实施集团 “双三”计划开局之年。要坚聚焦集团“三大板块10 项业务单元”的发展战略,找准定位,聚力经营,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想方设法拓展大宗业务贸易。积极稳妥处理食品机械公司遗留问题,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巩固并稳步提升对集团的贡献排序和贡献值。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挖掘经营潜力、拓展业务领域、开辟“新赛道”,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以集团制度建设为牵引,健全制度体系、优化规范流程、完善管理机制,大力夯实提质增效新动能。三是树立服务意识,积极稳妥处理好补偿收尾工作,转换工作职能,持续营造和谐稳定新局面。四是健全绩效体系,在谋发展、抓经营、强管理中历练干部队伍,大力弘扬正能量,厚植人才队伍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