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燃料公司开展“我们一起读好书”诵读活动
发布:2023-06-09 09:46:10
       5月25日,燃料公司开展“我们一起读好书”活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西安读书月”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诵读会的形式展开。大家围绕“阅读新时代,助力新发展”主题,以真挚饱满的情感,通过分享诵读文学作品、散文、古诗词等方式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这次活动是燃料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燃料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一是要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本领;二是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