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长虹饭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2023-04-06 09:54:21
       2月21日,长虹饭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传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长虹饭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经营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为目标,积极争取各类财政、税收、社保减免政策,树牢“过紧日子”理念,持续完善决策体系、内部控制体系和责任追究体系制度,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深挖经营潜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长虹饭店要从以下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改革发展“方向盘”;二是坚决落实集团工作部署,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三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活加快发展“动力源”;四是有力防范化解企业重大风险,筑牢安全发展“防火墙”;五是多措并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守护永续发展“生命线”;六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避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