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玉林工贸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2023-03-24 09:24:06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生产经营安全,3月14日,玉林工贸在莲湖区环西街办的督导下,对玉林国际汽配城的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检查市场各商户机油、气体、油漆等易燃易爆品的管理存放情况;二是检查市场非机动车辆停放管理及充电桩运行情况;三是检查市场消防设施配备和质保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市场还有少数商户的安全责任意识还够不强,前期对个别点位消防设备检查的不够扎实仔细。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玉林工贸将采取三项措施。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要求,强化宣传教育,要求市场全体商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做到防患未然,有易燃易爆品的门店坚决杜绝明火出现;二是持续加强消防器材设施的质量检查和维护管理,确保时时刻刻在管能用,遇到紧紧突发情况能迅速发挥作用;三是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安全事故的能力,切实为市场安全稳定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