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机电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2023-03-28 15:16:20
       3月24日,机电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下达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并签订了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党建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国企改革任务圆满完成,经营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集团战略蓝图和机电公司发展目标,牢牢抓住政策机遇,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全力化解历史纠纷影响,持续拓展经营业务范围,深耕品牌,勇攀高峰,用实干浇筑企业发展坚实基座,用合力打造企业发展强劲引擎,助推机电公司迈向新阶段,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