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物鸿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2023-03-31 09:05:09
       3月22日,物鸿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传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党风廉政、维稳信访、安全生产等责任书。物鸿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物鸿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深化制度改革、安全维稳、确保经营稳定发展为目标,勇毅进取、攻坚克难,积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凝聚力量推动公司经营,处理好遗留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聚力经营,充分开展调研分析,大力培育主营业务,扎实开展清产核资,狠抓资产盘活,推进项目落实,完成“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不断提质增效。二是改革创新,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强化绩效考核,加强法治企业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三是防范风险,完善管理机制,坚持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不放松,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四是夯实党建,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与经营融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落实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以积极的工作作风引领公司新发展。